HOLA網路店 - 每日一物最低價

DSC_3845.JPG

西班牙小酒館原本不在今天的行程內,完全是場意外的邂逅

預定計畫是要去內湖採草莓

沒想到一開往上山的路,迎面而來的就是長長的車流

小小的兩線道塞滿了小客車、機車還有徒步上山的遊客

越接近草莓園,車子幾乎停滯不動,最後連半顆草莓都沒看到,就迴轉走人

結論是以後還是去苗栗大湖採草莓好了...^0^

最後就由草莓園改到大湖公園散步...哈,真的是差很大

為了彌補沒採到草莓的遺憾,決定吃頓大餐犒賞自己

(( 大爺:愛吃就愛吃,還找那麼多藉口啊~ ))


西班牙小酒館隱身在民生東路的小巷內

紅黃色的招牌在晚上特別顯眼

DSC_3918.JPG

門口有菜單可供參考

DSC_3915.JPG

內部裝潢中每一桌的上方都有一盞很有特色的馬賽克藝術燈

讓整間餐廳點綴的更有異國情調

所以說燈飾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~

DSC_3852.JPG

簡單的桌面佈置

DSC_3849.JPG

第一次來若不知從何點起,請服務人員推薦就對了

這家小酒館的服務人員都是正妹,個個面帶微笑

居然還讓我們碰到同教會的教友在這裡工作

實在是太巧了...

趕快進入主題,看看今晚我們吃了甚麼好料的吧!

首先上場的是香料麵包

DSC_3848.JPG

佐麵包的起司醬

DSC_3847.JPG

將起司醬塗抹在淡淡香料味的麵包,真是美味

DSC_3854.JPG

海島沙拉,微酸的醬汁屬於清爽口味

在享用後續的大餐前,先清清自己的腸胃

DSC_3856.JPG

DSC_3858.JPG

如同menu上寫的,這是一家以Tapas聞名的小酒館

Tapas是甚麼呢? 有點像是開胃菜又像下酒菜

所以份量是屬於精緻型的小盤裝

(( 意思很明顯,就是...不是吃粗飽的啦! ))

在西班牙都會邊喝酒精飲料邊享用Tapas

但今天因為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

所以我們就以可樂代替囉....

Tapas準備上桌囉,記得口水可別滴下來喔~


香辣蒜味中捲

中捲很嫩,有一點孜然的香味,吃了會回味呢!

DSC_3861.JPG

波菜野菇烘蛋

剛送上桌時,小巧的蛋膨的很高

但過一會就消下去了

DSC_3868.JPG

DSC_3869.JPG

因為烘蛋本身是沒有調味的

所以先吃一小口試試原味後

再依個人口味灑上鹽或胡椒

DSC_3878.JPG

大蔥鯷魚脆餅

有點像是縮小版的薄片披薩

DSC_3872.JPG

西班牙獵人雞

大雞腿一分為二,佐番茄醬汁及醃漬的橄欖等燉煮

雞腿肉嫩又入味,很特別的一道菜

DSC_3876.JPG

DSC_3879.JPG

將將~~主餐登場囉

大家口耳相傳必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

米飯的口感可以個人口味選擇偏硬、適中或偏軟

DSC_3882.JPG

黃澄澄的米飯上鋪滿了各式海鮮

蝦肉好Q好好吃~~呵

DSC_3886.JPG

另一道主菜是羊排

為什麼這裡的廚師都可以把肉烹煮的這麼嫩

真想拜師學藝一下...^_^

DSC_3893.JPG

DSC_3896.JPG

吃完主食,當然也要來點甜點

西班牙家鄉米布丁

上層灑的是肉桂,可不是巧克力粉喔~~

保證每一口都是飽實的米飯...哈

口感很特別,但可惜我不愛肉桂味

只有小試幾口

DSC_3907.JPG

另一道甜點則是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

天啊~~這道甜點是我的菜

太...太...太好吃了

外皮薄薄的一層脆硬,內部蛋糕扎實而濕潤

每一口蛋糕搭配一口冰淇淋

好吃到想轉圈圈了

點綴蛋糕的草莓,應該是要彌補今天沒採到草莓的吧~XD

DSC_3911.JPG

西班牙小酒館位子不多,但客人可是不少

所以現在再斜對面又開了另一家二館囉

下次有機會換到二館坐坐~~ 

DSC_3919.JPG

吃的大大滿足,突然有人提議上陽明山採海芋

但天都黑了,還能採海芋嗎??

聽說有部落格寫到,晚上去採海芋....

好吧! 就衝上山去瞧瞧吧

但事實證明,只能買海芋啦

烏漆抹黑的是要去哪裡採.....

今天想採草莓...沒有,想採海芋....也沒有

哈哈哈哈哈~~真是特別的一天啊!


****什麼都沒採到的碎碎念****

 西班牙小酒館屬於中上價位,適合三五好友小聚暢飲並享用Tapas,也是小天后蔡依林的最愛

 店內的工作人員,都是身材姣好的正妹,尤其是我們的教友更是漂亮....哈

 店家資訊:

     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

     電話:02-2715-3707

 

飛天黃金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陽光雪人
  • 這間看起來不錯!那個米布丁我們在西班牙也有吃過,味道真是.....特別啊!
    不過我也不愛肉桂,所以也只能淺嚐幾口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