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A網路店 - 每日一物最低價

DSC_0351.jpg

浪漫的百年元旦,參加在花蓮信義長老教會,由上帝見證的婚禮

一樣的教會,相同的迎娶地點,同樣的婚宴會場

溫馨、感人的氛圍,讓大爺和我不禁翻出當時結婚的照片回味一番


花蓮民宿 - 貓頭鷹的家

新娘與親友們在這裡梳化,等待新郎來迎娶~~

呵~ 當初大爺也是來這裡迎娶我的!

婚後生活雖然沒有童話故事的浪漫,但也有小夫妻的幸福

趁這個機會跟大爺告白一下,雖然你常常惹惱我,又不會甜言蜜語

不過打著燈籠也找不著像你這麼好的老公了

(( 噁~~ 大爺,這樣寫你有滿意嗎?不要說我每次都吐槽你!!))

DSC_0118.jpg

貓頭鷹象徵著智慧與福氣,所以說這是一間帶給新人滿滿祝福的民宿也不為過

因為婚姻生活是要靠夫妻倆的智慧,才能好好經營一輩子的

((這樣打廣告的方式,應該算很含蓄吧~ ^_^))

DSC_0132.jpg

今天的主角 - 漂亮的大眼表妹新娘

精心打扮後,等待新郎的到來

DSC_0131.jpg

新郎來囉~~ 要迎娶美嬌娘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

先來個大喊新娘我愛你三次

DSC_0168.jpg

再來接受問題大考驗,第一次見面地點還有新娘最想要甚麼東西?

別忘了要買給新娘他想要的東西喔!

DSC_0177.jpg

不管有沒有猜對,加料檸檬汁是一定要喝的啦~

DSC_0183.jpg

很酸吧~ 為了新娘子,拼了

DSC_0184.jpg

別以為這樣就饒過你了,大聲宣讀愛妻宣言,還要畫押才算數

婚後會裱框送給你,讓你時時刻刻記得你的誓言

DSC_0196.jpg

在房內等待的新娘與伴娘

DSC_0207.jpg

新郎太心急要來迎娶新娘,居然擺個大烏龍,忘了帶捧花

還好時間充裕,趕快派人速速送來

 

DSC_0246.jpg

典雅的捧花襯著嬌羞的新娘,更顯得清純動人

DSC_0314.jpg

婚禮重要的一刻,雙方交換戒指,完成誓約的憑證

DSC_0427.jpg

十指緊握的新人,等待牧師宣告婚禮完成

((是不是漏了親吻新娘的儀式,還是速度太快,難道是我不專心沒看到嗎?

欸~~可不可以補親一次給我看啊!))

DSC_0500.jpg

教堂儀式就在家族大合照中圓滿落幕,但卻是一對佳偶新生活的開始......

要幸福喔~~

DSC_0552.jpg


*** 婚宴會場花絮共享 ***

辛苦的收禮檯工作人員,仔細點著禮金,通常任務完成,魚都上桌了

DSC_0640.jpg

大小帥哥可以在吵雜的婚宴會場,睡到不醒人事,套Facebook的遊戲規則,給你一個讚啦!

DSC_0752.jpg

美麗的新娘表妹,祝你幸福美滿 and God to be with you...

DSC_0871.jpg


迎接百年碎碎念

  迎接百年的倒數,是在台鐵的火車上度過,還想說司機會不會在倒數十秒時,跟全車乘客一起倒數

      但事實證明想太多了,安安靜靜的度過那十秒,真是安靜的跨年夜!

  大爺幫忙拍了幾場婚禮後,有感而發,婚攝的工作不像想像中那麼輕鬆好賺

       除了當天扛著重死人的相機,捕捉每一刻,回家還要花時間整理照片。

       當初幫我拍照的婚攝們,真是辛苦你們了

  婚禮紀錄比婚紗照重要多了,現在偶爾還會拿出來回味的,只有婚禮時的照片

       婚紗照不知道被收到那裏去了,這應該是大家婚後的心聲吧~

 

飛天黃金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陽光雪人
  • 拍的很棒耶!
    當然...
    寫的也很好喔!^^
  • 收到你的稱讚,讓我有動力再繼續亂亂寫~~哈

    飛天黃金獅 於 2011/01/21 20:23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