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005.jpg

九如坊在澳門是知名的葡國餐廳之一

前陣子電視節目也有介紹,那時就讓我為之嚮往

原本打算第一天晚上就要嚐嚐這道地的葡國菜

沒想到某人給我鬧脾氣,拼命喊累

(( 廢話,每天加班到半夜,怎能不累~~氣 ))

還執意不住當地朋友準備的房間

一定要去威尼斯人給他住個三晚

嗚~~原本可以省下這筆錢吃大餐的

就這樣....跟我的美食失之交臂,也打亂我的美食計畫

(( 大爺臭起臉來,我也是會乖乖摸著鼻子就範的,誰叫我是俗辣~))


既然沒時間享用九如坊的葡國菜

那遠近馳名的木糠布甸可千萬不能錯過

第二天的下午茶時間,二話不說衝進餐廳,馬上問還有沒有木糠布甸...

因為這熱門的甜點,太晚可就賣完吃不到了

我們沒有訂位又只吃甜點,所以安排坐在外面的露天區

七月天的澳門,真是熱啊!

DSC_1406.jpg

以大三巴為封面的菜單,看起來簡單

但翻開內頁,價位可都不簡單

想來吃的人要有心理準備,免得付帳時大吃一驚

至於九如坊有名的原因,那是因為主廚曾是七任澳督的御用大廚

還到葡萄牙進修五年,再加上用料均標榜來自葡萄牙,確保食物的原汁原味

DSC_1407.jpg

這裡的甜品,木糠布甸是必吃的選擇,連在地朋友也豎起大拇指說讚

雖然也有許多店家製作,但跟九如坊還是有些不同

這裡的特色是七層的餅乾加上六層的蛋白

餅乾的口感像麵茶一樣的細,真的很像吃麵茶粉

蛋白部份則像冰淇淋的口感,值得一試的甜品

但有點偏甜,幸好有免錢的水可以喝...哈

DSC_1410.jpg

DSC_1411.jpg

九如坊隔壁還有一家北海道自家製

也有木糠布甸,有興趣可以比較看看

DSC_1004.jpg

 店家資訊

      九如坊葡國餐廳 (12:00~23:00,星期一休息 )

      地址:澳門板樟堂巷3號地下

      電話:(853) 2833-1818

      不負責任推薦:木糠布甸 $58 (外加一成服務費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焗鴨飯、非洲雞、葡國雞、馬介休(醃製鱈魚) <-- 通通沒吃到

 

 

    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天黃金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